close

每天午餐都是三明治,連續吃了三個月的我,看了都不想吃。不過,肚子餓,沒辦法,只好每天繼續吃著三明治止餓。

不過,今天我同學帶了他自已做的便當給我,是Pasta,雖然不像台灣的便當,有白米飯及大魚大肉,不過,pasta 對現在的我來說,簡值是人間美味。

不過,昨天晚餐,我就非常生氣,不容易等到一天晚餐有魚可以吃(沒有別的菜,就只有煎魚及沙拉二樣),最後半隻魚,我想說,問一下其他人要不要吃,若要的我,我可以share,不過,我Homema's boyfirend 竟然直接播到他盤子內吃掉,氣死我了。

現在晚上七點,剛吃好晚餐,今天的晚餐非常怪,她買了一包蔬菜,不過,我不敢吃,有青椒、小黃瓜…#$%%什麼樣的青菜都混在一起煮,只有一道菜,哎!我只能吃橘子跟餅乾止餓了。(今天已經吃二個橘子了。)明天homema上早班,所以,明天早上我得早一點起床,煮我的午餐,免得明天中午又餓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