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Vancouver 時間是星期五晚上快12:00了,我剛回到家,這裡晚上十點時,天空都還是亮的。

每週五學校固定都要考試,都二張考卷,今天的考題非常難。星期五只上半天課。

下午到朋友的 apartment,我教我朋友製作網誌,傍晚我們到臨近Metrotown的"THE CRYSTAL MALL"位於Kingsway ,或許,因 Metrotown 的建立,造成了這個 MALL 的沒落,已經很少遊客知道此處,不過,此 MALL 所有產品都非常便宜,原本在 Metrotown 我買了非常多的Natural food,我跟downtown 的 Pacific Centre比較,Metrotown 一瓶都已經便宜CAD6元了,不過,在"THE CRYSTAL MALL"又更便宜。(當然,別忘了台灣人的本色,就是殺價,在CANADA不論買什麼,都須要加上14%的稅,有二種稅,GST 7%及PST 7%,可以跟店家談,不加稅或只加一個稅。)

且,這裡的鞋子,都很漂亮,在DOWNTOWN及Metrotown還都看不到的流行款式。當然,我也買了一雙 "CONVERSE",原價CAD80,老闆給我們折扣25%,我們又跟他談,加一款稅就好了。(不過,要有技巧的,因 CANADA 給孩童及老人的福利都特別好,只要是孩童的鞋子只要一款稅,我們就說,那當我們是孩童來買就好了。哈!哈!)

剛好,五月中至九月份,在CHINDOWN有NIGHT MARKET ,所以,我們當然要去體會一下,跟台灣有何不同,所以,我們就轉戰到NIGHT MARKET了,不過,非常失望,跟台灣相差太大了,這裡的NIGHT MARKET非常小,且,對我來說,所有的東西都太貴了,五小塊臭豆腐就要CAD2.5,約台灣一塊臭豆腐而已,折合台幣約65,一串烤雞肉要約NTD40,非常非常貴,不過,超級想念台灣食物的我,還是吃了臭豆腐。不過,這個價錢對EUROPE PEOPLE 來說,是非常便宜的了。

可能年紀大了,這樣就很累了,我準備去洗澡、洗衣服及煮明天的午餐,明天早上還得早起,因,明、後天要去 VICTORIA 二天一夜。GOOD NIGHT. HAVE A GOOD WEEK EVER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