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約朋友一起去划獨木舟(kayaking),二個人一艘小船,我們划了約二個小時,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Kayaking,So great,當我們划了約三十分鐘時,還非常幸運的看到了海獅。我們由 Downtown 搭乘Seabus,再換乘 239 bus to capilano college phibbs exchange 211 or 212 bus to deep cove,Deep Cove這個地方也很少人知道(位於North Vancouver)有一點遠,旅遊書籍也不會介紹此地點,不過,愛玩的我,當然知道如此去找到好玩又美麗的地方囉!(別太配服我啦!)
 
不過,非常掃興的是,有一位巴西的朋友,一下說要去,一下又說不要,到了最後,因為我們 kayak 的費用都付了,也沒有其他的 kayak,所以,一定得去,才划了三十分鐘,她就一直說,他很害怕,想回去,不過,我不想回岸上,我就說,我很想繼續往前划,不太想理她,後來,他裝得很可憐,一直說,"I'm scared, Please, Please",我們看到可憐,最後送他上岸,我們再去划,我們本來想叫她直接下船,到小碼頭等我們回程再去接她,不過,小碼頭都是私人的,根本沒辦法叫她下去,(我們好像有一點惡劣),我跟我室友及朋友說,我不想再聽到"Please"這個字了。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超讚的,昨天去爬山,腳非常痛,今天去kayaking,換 arm 在痛了。
 
下週,我只要出去玩一天就好了,我一天打算留在homestay看書了。真的是太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