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現在已經快零晨了,我今天去爬Grouse Mountain,剛回到家,非常非常累,我朋友花了一個半小時就爬到山頂了,我整整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到達山頂,本來很想放棄的,全部是石階,你沒辦法想像的累,三個月前我剛到 Vancouver 的時候,我去過一次,不過,是搭乘 Condola,來回CAD32,因為上一次是學校放學後去,傍晚五點多了,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才搭乘Condola,不過,上一次去,看到非常漂亮的雪,這一次去,完全沒有雪,景色完全不同。但,我不會再去第三次了,真的太累了,快了我的命。不過,很重要的一點,若下山搭乘Condola的話,只要CAD5,非常便宜。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個台灣好朋友,他要回台灣了,所以,傍晚他煮了非常非常豐盛的晚餐宴請所有台灣在VANCOUVER的朋友,共有八個不同學校的同學,她烤了十隻雞腿、炒腰子、燙豬舌、燙青菜、麻婆豆腐、蝦仁炒青椒、紫菜湯還有最重要的白米飯,這是我來這裡吃最好的了,吃的好飽哦!好想打包回我的HOMESTAY當下週一的午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