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好累!真的好累!

前二天因為公事,對助理大聲了點 (不知內情的同事都認為我罵助理)

只對事,不對人,是我的原則

但,為什麼不站在我的位置想想呢??

不論任何事,每個人一遇到問題,想到的就是問我,

我是一個人,一雙手,一天也是24小時,我不是萬能的人,

 

我是協助、幫助大家,不然,我何必常常安排教育訓練,

一上就是二週,我花費的也是我自己的時間

常常上課,上到我沒聲音,為什麼呢??

 

我要對的是大家不敢對的人~~遇到問題,為什麼不敢直接說,要我轉達呢?

我要知道的是所有的事~~我不是執行者,但,我需要知道的比執行者更清楚

我更要記得過往歷史的事~~每件事,大家都能忘,就我不能忘

我要參加許多的會議~~為什麼職位比我高、薪水領得比多反而什麼會議都可以不用參加呢?

我更要處理不是我職掌內的事~~只因一句"這不是我交代你的"

 

不景氣,通澎嚴重,凍結集團員工的調薪,共體時艱,以度難關

但,事隔才不到一個月,為何又一堆人員升遷呢??

 

面對種種許多不公平的人、事、物,讓人工作覺得累;

背負責任的工作也累;

找不到重心,看不到未來,似乎更是累;

 

但,九年了,能改變嗎??

若時間重來,或許不會選擇這個工作吧!

 

改變不了環境、改變不了事實,改變自己吧!!

當你明知道是錯誤時,就要不糾正

當你明知道是謊言時,也是一樣要不說破

 

加油吧!改變!改變!

希望我能夠狠下心,做到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