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eting, Meeting, Meeting,好像我的工作內容就是 Meeting
昨天忙到快十二點才下班,只為了上班時間都在 Meeting 及處理無法量化的事
有成效的 Meeting,開了不累
沒成效的 Meeting,開了"無言"
 
今天連開二個會議,雖然,我不是主席,也不是主辦
但,二個小議題,代表了業務部要報告,被 QOO 唸了一下 (不去在意,忽略他吧!)
所有的業務主管是怎樣,不瞭解、不清楚、不知道 ( R協理,你也太好當了吧!一問三不知)
你喜歡當雙面人,那就別怪我敢當面挑戰你 (我真的很想寫粗話,但,不是我的風格)
但,也因為有你們的"爛",才呈現出故人的好
想一想,AB優酪乳都比你們本事了
QOO,我好想告訴你,停一下腳步,回頭看看吧!(在急速中,放慢你的腳步吧!)
時間管理的真諦,並不是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而是要選擇對的事情來做
 
因為某些人、事
突然讓我又想到達爾文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職場真的是非常現實,
優秀的人,不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報酬
無聲的人,反而可以安安穩穩,與世無爭的過日子
 
有同事說,QOO 對我很好
是嗎?
不知..............(但我記得幾年前你"挺"我)
 
有朋友說,我幸運
是嗎?
不知..............
 
有朋友說,我笨
是嗎?
不知,Maybe..........
 
反正,趕快儲存「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異」的競爭力吧!
 
感謝突然敲我的外國朋友
也感謝一直製造笑點的好同事們 (雖然有時候,很難懂啦!)
胡言亂語,真的可以讓你心情輕鬆
 
八點多,帶著好心情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