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又接近十二點了,天啊!快累昏了,星期三只睡一個小時,早上七點睡到八點,連續二天上課都沒精神,今天又是星期五,又是滿滿行程的一天。
 
今天下午下課後,我們跟同學一起去Queen Eilzabeth Park,這已經是我第五次去了,不過,每一次都跟不同的同學,季節不同,看到的景色也有所不同,還不賴。
 
因為有同學課程結束,明天就要回家了,所以,我便邀請大家去Night Club看Special show(猛男秀),天啊!超級讚的。
 
我朋友從頭從尾一直拼命拍照,根本沒時間觀賞,不過,我可就從頭觀賞到結束,我還給小費,所以,超級帥的猛男還拉我的手他摸他的壯碩的身體,讚!!後來,我朋友叫我再去一次,可惜,時間到了,他得下台的。不好意思啦!我不能把全露的照片放到網誌上,所以,有興趣的找我,我再寄給你們看。Ha Ha....
 
比較特別的是,日本人好像從來沒看到一樣,每一個嘴巴都張好大哦!我跟我瑞士朋友,看了都笑不停。真是特別的回憶。
 
門票只要CAD10,不過,飲料就不便宜了,我點了ICE WINE,就要CAD7.2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