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天啊!我的耳朵聽不太清楚,我想,可以昨天Night club的音樂太吵造成的,好險,到下午就比較好了,害我超緊張的。
 
上星期,無意間看到報紙,這個月是 VanDusen Garden 三十周歲,所以,我便邀朋友今天去此Garden。三個月前我去過一次,此 Garden 需要門票 CAD7.75,遊學生的我們,都沒有很多錢,所以,都儘量能省則省,上一次進去是免費的。今天我們太早去,沒辦法再免費了,所以,我們買了門票。不過,這一次的景色完全跟三個月前不同,我們在GARDEN內待了整整四個小時,算是值回票價了,因為三十周歲,所以,還有一些活動,我做了二隻老鼠,超可愛的哦!!我打算送我 Homema的孫女及孫子。
 
一星期前,我買了三本英文小說,偶而在下課後,便非常優栽的他湖邊的草地上看小說,花了約一星期的時間,我讀完了一部電影譯的小說"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非常不錯,我跟Homema說,我已經看完了,所以,今天他租DVD回來給我跟我室有一起看,劇情真的還不錯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這部影片回家看看。這是一部老片,製作於199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