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溫哥華時間是20050612中午十二點,今天沒外出,待在Homestay看DVD'S,來到Vancouver已經十二週了,好想念台灣的小吃,好想回台灣囉!現在準備去泡麵吃了,我帶了三十多包泡麵,在這裡,最好吃的就是泡麵了。

來到溫哥華十二週,我總共拍了一千二百張美麗的照片,今天挑選了部份照片上載到我新建立的MSN-SPACES上,這個SPACES感覺還不錯,後續有新增的照片,我會再持續上載,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今天下午看了一片DVD,"The Notebook"這是一部 Romance Story,發片於2004年,真的好感動哦!!我跟我Homestay mother說,我超喜歡這部片的,所以,他就Copy了一片DVD給我,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我借,不過,是英文版哦!!真的很讚,我推薦給我同學及室友看,大家看了都說讚,幾乎每個人都會看到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