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本來跟朋友約好11:30一起去Stanley Park參加Rain or Shine Festival,我發現,來到溫哥華,我的脾氣變的超級好的,我等了四十分鐘,竟然沒有生氣,重點是,我朋友也沒到。我就自已去Park了,在park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表演,我也參加了幾項活動,有推焊、踩腳踏車(很特別,分別用手及腳踩),有興趣可以參考照片,用腳踩是荷蘭設計,一台要CAD5,000,就約NTD125,000;用手動的是美國設計,一台要CAD3,000,約NTD75,000),非常貴,有錢人的休閒,最重要的一點,在Vancouver有條款規定踩腳踏車,一定要載安全載);還有彩繪雨傘活動,小朋友都很多想像空間,彩繪的都很漂亮,不過,我沒有彩繪天份。到了下午三點,我在Park內,竟然意外的遇到了我朋友,我朋友也等我半個小時,不過,他記錯時間了,他記成12:30。

Stanley Park是Vancouver最大的森林公園,佔地四佰 公頃,到溫哥華的觀光客沒有不來史丹利公園。每到假日,都有許多的遊客及當地局民到此地休閒,很多活動也會在此舉行。每年的六月中旬一直到九月中旬,在園區內,都會提供免費導覽車供遊客搭乘。

史丹利公園事實上就像一個連接鬧區的半島,凸出於布烈德灣Burrard Inlet整個公園有完善的森林徒步道,以及濱海的自行車專用道,在夏天還可以搭馬車導遊帶遊客參觀偌大的園區。公園內的幾個重點包括圖騰區、頌主角Hallelujun Point、布洛克頓角Brockton Point、希望角Prospect Point【希望角是公園最北端的岬角,可一覽獅門大橋、溫哥華內港以及北溫哥華綿延的山脈,昔日是印地安人的瞭望台,如今有為數不少的浣熊】、西沃許石Siwash Rock、弗格索角Fergusor Point、歷史地英倫海灘、失落的礁湖Lost Lagoon等,此外更有北美地區最佳的水族館,對於逛累的旅客此地倒是個不錯的休息站。水族館內除了北美地區魚類、亞馬遜河熱帶雨林的碩大淡水魚、兩棲類、珊瑚礁豔麗的熱帶魚等,館內最特別的就是一對白鯨,創下在人工飼育的環境內產下小白鯨。

June 18th, 2005 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