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心情超不好的,現在這個 session 老師 (Kanwar) 上課跟趕火車一樣,我根本都來不及吸收。
今天考試成績不好,每次考試時間都有三十分鐘,今天老師才給十五分鐘,氣死我了。我跟老師說,不要一直催我,我根本不能思考,所以,過去式都寫成現在式了。結果,老師說,下週考試給我一個小時,那也太誇張了,我說,我只要三十分鐘就好,而且不要催我,讓我思考。
再七週我課程就結束了,所以,成績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因為,我沒有升級的壓力了。不過,看到成績不好,心情就超差的。(所以,明、後天我得留在Homesaty認真唸書,不出去了。)
 
今天 dinner time,我跟homema說,今天學校的事情,我homema及Japanese roommate都說我英文很好,進步很多,不過,我還是very sad。
 
四個月沒吃到台灣小吃了,超想念的,所以,今天下課後,我到The Crystal Mall 吃麵線,天啊!一小碗就要CAD3.5,約NTD100了,這是我吃過最貴的麵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