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已經星期六零晨了,剛回到家洗好澡。今天是Canada Day,在很多地方都有 Festival ,我選擇了 Canada Place,真的非常讚,每四十分鐘有不同的 Band 現場演唱及演奏,燈光效果也非常好,真的好像大型演唱會哦!非常非常讚,我最喜歡 The Higgins及 Canada A 這兩個 Bands,我還錄影起來,錄到我的記憶卡都不足。下一次出國的話,一定要記得多買幾個電池及記憶卡。
幾乎每個人都在臉上畫上加拿大國旗,當然,我也畫了,我朋友還問我說,我是加拿大人嗎?要不然,怎麼也跟著畫國旗。
 
本來晚上要去 Richmoon 看 Fireworks ,不過,要出門前,聽朋友說取消了,可能因為傍晚下雨,所以,取消吧!後來我們去韓國吃燒烤及火鍋,或許吃不慣吧!不覺得很好吃,非常非常貴,我想,可能一個人要CAD20-30元吧!(約NTD700左右);我們共有七個人去吃,我朋友說要請客,所以,我也不知道實際費用是多少。不過,好險我出去吃了,因為今天HOMESTAY的晚餐是派,我最討厭吃奇奇怪怪的派了。
 
明天要去參加 JAZZ FESTIVAL。Good night. ^-^
 

加拿大廣埸Canada Place

 加拿大廣場就臨近Sky Train起站及Sea Bus碼頭,著名的五帆酒店【是著名的溫哥華標誌,到此地喝下午茶或是傍晚到此用餐欣賞海景,是最愜意的】,星際電影院CN IMAX Theatre有五層樓高的大銀幕,高科技的絕佳音響,觀賞時就有如置身其間的臨場效果。此外寬敞的碼頭購物中心Waterfront Centre Shops等,全都集中在加拿大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