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今天又是星期五了,當然囉!學校又要考試了,不過,今天我考的非常好,只錯二題而已。
下午下課,我們去Ribson上非常有名的中國餐廳(漢記)吃午餐,很好吃,且吃的很飽,我們共有九個人,我們 order 了八道菜,everybody share,so,一個人只要CAD10(約NTD260),日本人及韓國朋友都說,非常讚!(不建議單獨一人去吃,就太貴了,一個煎餃,就要約NTD13元了,非常貴。)
 
吃完飯後,我便邀請朋友去Wreck Beach(這是一個Naked Becah),位在UBC附近,還蠻好找的,從UBC Rose Garden 走路約十五分鐘就到了,太驚訝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國家的Naked people,有年輕人、中年人、男人、女人、男孩、女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不知道是巴西還是墨西哥人,天啊!他的胸部就跟椰子一樣,看得我目瞪口呆,你一定無法想像,像椰子。我跟朋友走到海邊找了一塊石頭座下,我拿出相機,才拍了一張照片,就被Naked person趕出Beach了,因為他們非常介意被拍照。(我們感覺好像小偷哦!因為我們偷偷模模的拿出相機,在拍照)。(還有帥哥裸體,我超想拍下來,我朋友說,他好怕等一下被Naked people圍歐)。
 
傍晚,我趕回Homestay吃晚餐,八點多,又趕場去The red room(Night Club),我對Dance沒興趣,所以,覺得還好,不是很特別。我把下午拍的101張照片給朋友看,朋友當場就尖叫(可惜,我不能上載到網路上。)
 
P.S.雖然只拍到一張照片,不過,在等我朋友上洗手間時,我無意間看到佈告欄,一年一度的 Naked painting art 將在本週日舉行,所以,Sunday 早上要趕去看,下午要再去另外一個 festival,希望可以拍到很多interest and fun photographs。
 
UBC我已經到過三次了,所以,這一次我帶朋友去,並介紹朋友各個景點,當然囉!細心的我,發現了UBC University的國旗降半旗,你知道為什麼嗎???
聽說,是因為倫敦地鐵案的關係,所以,降半旗。
 
殘骸海灘(Wreck Beach)
太平洋精神地區公園(Pacific Spirit Regional Park) 位於溫哥華市西邊,為此地區最大的公園,涵蓋七百六十三公頃的森林與海岸。殘骸海灘是賞玩石頭,欣賞海鳥的好地方。這也是天體主義者在北美洲少數的世外桃源。

對天體主義者來說,是一處僻靜的世外桃源,夏天的時候在此會舉辦許多活動,每位來到殘骸灘天體營的人都非常自重和自愛。男男女女,裸體交談或玩沙灘排球,連販賣食品的侍者都是裸體,大家都很大方不扭捏。天 體信徒在20年前選中殘骸灘這個地方,經歷多年,溫哥華市民早已默認它的存在。這裡也是賞玩石頭,欣賞海鳥的好地方。這是保護野生動植物賴以為生的棲息地,不可以任意捕捉海洋生物或是摘取野生生物。

喬治溫哥華船長於1792年來到溫哥華海岸,特別以他的朋友喬治‧格雷(
George Grey)船長命名。格雷岬(Point Grey)好比一道護城牆,維護著溫哥華的西海岸,免於遭受海浪的侵蝕。只要您仔細的觀察,這裡一年四季到處都有各種動植物的生機。這裡一邊是百年高聳的森林,另一邊是平靜美麗的內海。由此,您可以眺望北岸的 高山,以及與溫哥華島之間喬治亞海峽的夕陽美景。

這裡海岸為典型岩岸生態,依潮汐海水深淺分為地衣帶
(Lichen) 、藤壺帶(Barnacles)、貽貝帶(Clam) 、昆布帶(Algae) 等不同生態。退潮時刻,沙石露出水面,各種海鷗與濱鳥紛紛飛來覓食。這種滿佈藤壺(Barnacles)與貽貝(Mussels)的岩岸擁有各種海洋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