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景點是一個我從未想到要去的景點~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第一聯想到的就是偶像劇,由言言、威廉、阮經天主演的偶像劇~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位於桃園復興鄉,從汐止出發,約二個小時車程(有點小久)

佔地不大,以建築最具特色,歐風建築、加上青翠山巒,真的很美

 

 

本來以為會到此的人不多,但,我錯啦!!人還蠻多的,尤其是下午,餐廳內滿滿的人

我們是大約中午時間抵達,分別點了羊小排及半雞(不過,有點小貴NTD450-470)

(重點是,應該要有服務生全程服務才對啊!!建議該改善,會更好)

 

 

但,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超愛這裡的感覺,

可以坐在戶外享受陽光、餐點、聽著音樂及風鈴隨風產生悦耳的聲

(超舒服的,讓你都不想動了!!)

 

 

對了對了,忘了說明門票的費用,門票是一人NTD100元,

(平日可抵消費,假日僅有50元可抵銷費)

若覺得這裡餐點太貴的人,不想用餐的話,也可以在下午2:00起,享用下午茶,感覺也還不賴。

享用完餐點後,可以順著導覽圖的介紹,去逛逛囉!!

首先,我們先來到到了幸福草原,當然,來這裡就要拍照囉!

(尤其是超愛拍照的我,連普通的草地、隨處可見的草,也都來要一張)

 

接下來,就是這個牧場的重頭戲囉!!(綿羊放牧區,看綿羊囉!!)

已經連下一星期的雨,真的只能說超幸運的,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怕動物的我,又硬要跟綿羊拍照,只好深入綿穴囉!!(真怕羊群突然跑來咬我)

 

最後,來到了幸福竹林,這裡環境也很清優,坐在竹林內也很relax

呵!愛拍照的我,穿裙子也爬上了圍籬~

雖然佔地不大,但走一走,也挺累人的,時間很快,好像二小時就這麼過了吧!!

要離開前,不經意的發現了在偶像劇中出現的一景,當然要趕快再拍一下囉!!

路癡的我,只能介紹景點,沒辦法介紹車程路線,所以,只好附上地址及電話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 號之2 

電話: 03-382-2696

http://www.furano.com.tw/

 

在回程的路上,會經過慈湖、大溪花海、愛情故事館、月老廟及大溪老街…等,

都是很不錯的景點,都可以去走一走,因為還蠻常去,大家也都很熟,

所以,在這就不多介紹啦!!

P.S.大溪老街跟三峽老街感覺很象,但,大溪老街我覺得比三峽老街好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