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諸事不順,
從零晨二點可能因前一晚餐吃了『一塊』鴨肉及炸花枝丸,造成嚴重過敏,
嘴唇腫起來就算了,連下巴都是硬的,嚇死人了
(還好,我35公斤的行李不是帶假的,什麼都有,也帶了一個半月的的過敏藥)
接著,倒水又被水燙到,真是禍不單行~
工作一樣忙錄,上午、下午各有一個會,也開了約五、六小時,
 
今天是行銷業務處聚餐,在一品湘辦了六桌,業務部人還真不少,
整個聚餐超級熱鬧的,大家都愛拍照,一直搶鏡頭(我相機真是帶對了)
來了五天,業務部的人認得差不多了,三分之二都認得了(給自己鼓鼓掌)
這次聚餐相片要上載時,得挑著上傳,該收買我的人,請主動來收買我吧!!我才不開分享及上載哦!!
不然,我可是要上載 it 首頁 及 MSN。HAHAHA....
接著,到了一個不能拍照的地方,當然,也不能多寫啦!!(每次都要被交代不能拍照,就連去吃大蠔爽也是)
最後,VP招待到了君怡沐足,這兒按摩的也還可以接受,費用比風采還便宜,二個鐘只要RMB80,還蠻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