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有著晴朗的天氣,今天在 Trout Lake Park 舉辦 Mad Tea Party,我跟朋友一同參加了,非常有趣且瘋狂,參加大部份的人裝扮都很瘋狂,我在吃餅乾時,國王突然出現在我後面,我嚇了一大跳,結果,他問我,餅乾那裡拿的,他很餓,也想吃,不過,我一時找不到發餅乾的人,我就說,我剩下的給他吃。這個Party一年才會舉辦一次,溫哥華這個城市有著許多便名的福利,for example,我有Monthly FareCard,不管我搭乘任何 transit (skytrain、sea bus、bus) 都不另外付費。且,常常舉辦活動,也都可以免費參加。有吃又有玩哦!!

今天剛好是Vancouver的Dargon Boat Fastival(端午節)及Father's Day(父親節),故,Party在傍晚結束後,我便到Science World B.C.旁的河畔參加划龍舟比賽,不過,跟台灣相比,還是差很多(因端午節是大陸及台灣的節慶)。且,還要門票 CAD10,不過,幸運的我們,到了入口處,得到免費的門票。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佛羅里達州的人搭訕,邀請晚上一同晚餐,不過,今天搭訕這一位,沒我的緣,我覺得不夠帥,一個月前我在SKYTRAIN上遇到的匈牙利人還真是帥,他是國際交換學生,來溫哥華念大學。可惜,年紀太輕了...........#@%^&*......


不知是人在異鄉,還是其他的原因,無時無刻都覺得好幸運哦!!希望,幸運之神永遠跟著我。

科學世界Science World B.C.

 位於共同火車站西邊假溪False Creek頂端的科學世界,是1986年萬國博覽會舊址,也是萬博結束後少數保留的建築物。傍晚時分燃燈的科學世界就像一顆眩亮的鑽石,提醒人們當年萬博的輝煌,今日的科學世界鼓勵遊客觀看之餘別忘了動手去觸摸,館內還設有世界最大的圓頂電影院之一,每日播放精釆的益智電影,是一處老少咸宜的旅遊點。

June 19th, 2005 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