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Vancouver 時間是星期四晚上快十二點了。明天是 Canada Day,所以,學校連放三天。當然,每週五的考試也提前到今天了,今天考題還算簡單,我pass了,下週一就up lable to lable 4 了,每一個label都是固定8週,不過,我這一次 label3 only study 4 weeks,所以,有一點小擔心,下週直接升到label 4會跟不上進度,所以,我得更認真了。不過,這次這一個session結束,好多好朋友都畢業了,都要 go back 他們的 country,真的非常捨不得,每個 session結束,就看到很多好朋友離開。
 
今天下課後約下午四點,我跟朋友一起到上週五我提到的mall shopping,加拿大是有名的健康食品生產地,所以價格比台灣都便宜了一半,一般人到加拿大買健康食品都不會比較便宜,因為已經便宜台灣很多了,不過,細心的我,比較了幾家店,因為這個mall已經沒落了,所以,更便宜,我又買了約十瓶,老闆幾乎都給我們八折的discount,又不加稅(當然,我們得付現囉!)
我跟老闆說,若我是他女兒,我一定幫他設計網頁,把產品都上載都網頁上,一定可以增加更多的business,老闆還希望我們去上班,不過,我們是辦學生簽證,不能打工的。(有一點小可惜。)
當然,請記得推薦給以後要來加拿大買健康食品的朋友,記得到這個mall shopping,保證值回票價,從downtown by skytrain about 20 minutes then on feet walk about 5 to 10 minutes。
還有,在這個mall的二樓,你可以吃到很多大陸口味的 meal,比 downtown 便宜很多,every meal about CAD5(NTD130)(看我附上的照片,一定會覺得,太誇張了,怎麼吃這麼多,常常餓肚子,所以,叫老闆給我們多一點,吃到最後都要吐了,太油了,我全部點雞肉,飯非常大碗,看到照片,你一定會嚇一跳的。)
 
還有,Burt's Bees的產品,在這裡非常的便宜,每一樣產品都比台灣便宜約一半,當然,我也買了四隻護唇膏及類似小護士擦蚊蟲咬的藥膏,因是純 natural,所以,給小孩子擦很不錯,我買準備送我可愛的姪女。(這個品牌,目前在台灣微風廣場及網路都可以買到,不過,非常貴就是了。)聽說,也都是從加拿大批貨到台灣去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