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 2005.07.28 零晨一點四十了,剛回到家洗好澡而已。今天(指的是 July 27,不過,因為現在是July 28 零晨,所以,我還是習慣稱"今天")。
 
今天學校下課後,已經下午三點二十了,我跟同學約四點半去Norbo(Korean Restaurant),所以,我便利用這一小時去 Library 寫 Homework,Norbo 位於Rebson Street上,超級讚的哦!若來Vancouver一定要去吃,我們九個人 Share,一個人約CAD10元(NTD260),這個價位在這裡算是非常的便宜了,我們點了 KOREA 最有名的幾道菜,又點了海鮮鍋,天啊!超多的海鮮,螃蟹就像火鍋那麼大,非常大隻,又很新鮮,最重要的一點是,在這裡四個月,都沒什麼吃到海鮮,及很少吃肉,今天我韓國同學點了類似台灣的冬粉炒牛肉,在台灣不吃牛肉的我,豁出去了,我也吃牛肉了。
 
晚上我們便去 English Bay 參加一年一度的煙火節,今天早上聽新聞說,會有四十萬以上的人去參加我們下午六點就去 Beach 佔位置,整整等了四個小時,真是又熱、又渴,十點煙火才開始(因為這裡十點天才開始暗),不過,非常巧,在沙灘上還遇到了我 C class的瑞士同學,他們超愛喝酒及抽煙,還一直要我喝跟抽煙,好險,我的自制力非常夠,不受影響(PS.那個瑞士同學還真的蠻帥的,很多同學都很喜歡他)。煙火施放了約半小時,天啊!也是超級讚的,我全程都錄影下來了,不過,慘的在後頭,真的太多人了,連去上洗手間都沒路可以走,原本公車走的路線,全部都是人,我們整整走了約一個小時,才到SkyTrain Station,天啊!一眼望去,全部是人 ,我跟我朋友便發輝東方人的本領,"擠功",約花了半小時,終於上了 Skytrain(Skytrain一分鐘就有一班),你能相像有多少人啊!
 
我說,去參加 fireworks 的人,真的是瘋了。
 
今天是加拿大施放煙火;本週六是瑞典;下週三是大陸;下週六是三個國家一起比賽,取優勝者,聽說,以往都是大陸贏比較多,所以,我計劃下週三還要再去看一次,希望更精彩。可惜下週六不能參加了,因為我計劃要去Vancouver Island 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