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七月三十日晚上十一點半了。
 
今天我跟朋友去 Whistler ,好累哦!從 Vancouver 到 Whistler 搭承了 二個半小時的巴士,我們租單車去 Lost Lake,本來想繞整個 Whistler 的,不過,地標都很不清楚,我們一度的迷路,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我們只騎了三個小時(費用還蠻貴的,要 CAD24),不過,風景真的好美哦!
 
下午,我們便在 Whistler Town 逛逛,傍晚便回我Homestay了。
 
今天 Homestay 都沒人,所以,我便自已煮晚餐,因為今天晚上十點,有瑞典的 Fireworks,我聽 Homema 說,在家裡面可以看到煙火,所以,我便邀請朋友到我家,一同吃晚餐及看煙火。在 English Bay (現場)及由 Homestay 窗戶看出去的感覺完全不見,各有千秋,還真是不錯的感受。
 
下週三是 China Fireworks ,我跟朋友約了,還要去 English Bay 看現場的,希望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