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August 6th,2005 零晨十二點四十了。
 
今天去參加了 Vancouver 一年一度的 Chinatown festival,還不錯,雖然在台灣電視上看到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看現場的,有民俗舞蹈表演還有遊戲可以玩,有一個遊戲超有趣的,用球丟板子,若丟中,坐在板子另一端的人就會落水,本來我覺得他很可憐,會一直落水,不過,換我的時候,我擊中板子那一刻,超開心的,我還跳起來,我朋友還說,你不是說他很可憐,怎麼我擊中,這麼開心。HA HA。
 
我們還去看免費的畫展,還有茶會,我們吃了好多東西,我們還怕被發現,我們覺得我們很像KFC被面的"WHO ARE YOU",今天因"華埠節",所以,Chinatown裡的Museum開放免費參觀,還真不錯。
 
我已經非常累了,晚上我們還趕去 English Bay 看 Canada、Sweden、China 三個國家一起施放比賽的煙火,我們真的是瘋了,連續四次煙火我們都去看,不過,感受都不同,今天的是最精彩的,這個年度煙火,將超過一百萬以上的人去參加,很盛大吧!不過,China這一次的還好,因為施放煙火中間有間斷,所以,我想,今年一定不會是Winer,應該是Sewden會Win吧!
 
很奇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被人搭訕,嚇死我了,尤其在晚上,我不敢亂跟搭訕的人聊天。因為聽Homema說了一些外國學生到溫哥華遊學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有一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