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玩的好累哦!!現在時間是八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十二點多了。
 
今天又是星期五,學校又要考試了,這一個星期是新的 Session,這一個 Session A、B、C Class都很讚,老師、同學都很不錯。有一個德國男同學,常常邀我出去吃午餐,不過,我為了省錢,只去一次。幾乎每天我們都坐在一起上課,結果,今天考試他抄我的,還比我高分,不過,這一個 Session 是我最後一個 Session,所以,我不在意分數,就隨便他了。不論任何時候,德國同學他老是叫我"Sweet Taiwanes Girl",聽起來很甜吧!!
 
下午跟同學去 Deer Lake及他Homema家的小朋友一起去騎Bicycle,風景超讚的,不過,好累哦!今天騎了約二個小時。晚上便到我同學他Homestay吃晚餐,好豐盛的晚餐哦!有Pasta、Chicken Leg,吃的好飽哦!重點是,他Homema蠻漂亮、Homepa 超帥的。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