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八月七日又快十二點了。今天是台灣的"88"節,本來要打電話回家的,不過,因為太晚了,我室友都在睡覺,就不方便打了,只好明天再打囉!
 
我已經玩遍 Vancouver 了,昨天無意間發現,還有一個 Richmond 還沒去,所以,今天去了很多景點,不過,離 Downtown很遠就是了,蠻少人會知道這些景點的。最近不知為什麼,一直會被搭訕,今天在Bus上,我一上車,一個年輕的Canadian Gay就說我笑容很甜,接著問過今天好不好,嚇我一大跳,幾秒之後,我們兩個就聊起來了。Ha Ha Ha。
 
今天超級忙的,昨天來了一個瑞士的新室友,所以,今天我利用二個小時,帶他去認識學校、Downtown、買月票及去Chinatown去參加Festival。接著,我便趕去跟我朋友會面,首先去 Minoru Chapel (列治文小教堂),還蠻不錯的,真的是一間非常非常小的教堂,蠻有特色的,接著去 Fantasy Garden World,看簡介,介紹此花園佔地五公頃,是一個擁有多個不同主題的花園植物世界,有玫瑰園、東方花園和吊耳環公園等,還有獨特的二十三組音鐘塔及各式的鳥類,當我們好不容易到達景點後,好開心哦!外觀好像一座城堡又結合了荷蘭的風車,很讚,當我們拍完照,想進入花園才發現,好像荒廢很久了,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好幾個月前早就歇業了,有一點失望。最後,我們想去看一下,Vancouver Night Market 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所以,我們就前往 Night Market,不過,地點搞錯了,到了Steveston Village,這是一個漁人碼頭,有夠風情好味道的炸魚塊和署像及意大利雪糕。靠岸的漁船常有海鮮供應,加拿大水域特產三文魚整條出售,蝦、蟹、蠔、蜆等貝殼海產即場售賣,我們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賣魚,真的非常大條哦!可以參考照片(比目魚),他竟然還可以說流利的中文,魚是他出海補的,便在碼頭販賣,真的蠻特別的。我們無意走錯了地方,還別有一番風情,發現了另外的景點,真幸運。之後,我們還是趕到了Night Market,天啊!所有的食物都非常非常的貴,跟台灣的Night Market根本不能比,東西又貴,一串燒烤台灣只要十元就有了,這裡要約五十元,我逛了一圈,什麼都不能吃,太貴了,今天只好又餓肚子了。最後,真的忍不住,我買了一碗螺肉,要約台幣八十元,吃到我肚子痛。哎!
 
今天還學了蠻多的新單字,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片語,當我們在 Steveston Village 迷路時,我到要去Night Market時,有人說要送我們去,我本來還很高興,有順風車可以搭,結果,當我們問他要付多少錢時,他說"Up to you",剛開始我還不懂,結果,這意思是隨便我們付,後來,我們決定,還是搭公車,因為我們有Bus pass,不管到那裡,搭車都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