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今天選了十二位學生要拍明年度學校的招生目錄,因為要選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我就被選上了,花了三十分鐘拍照,學校提供每個同學 CAD20的禮卷。真還不錯。
 
我跟我瑞士及日本朋友說,結果,我朋友竟然說,我的照片只值二十元加幣嗎?聽了,大家都笑成一團。我說,當然不只啦!不過,被刊在招生簡介上的感覺還不錯就是啦!!(而且,我也超愛拍照的。)
 
今天我的一個德國好朋友最後一天,星期六就要回德國了,好捨不得哦!(快五個月了,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好朋友都一個一個回他們的國家了。)不過,認識這麼多同學,若以後我到日本、韓國、瑞士、德國,他們都說,不用擔心沒地方住,可以住他們家裡。HA HA HA。
 
我們這個 Session 認識的,每天上課,我們二個都很開心,可惜,他要回德國了。
昨天他邀我晚上去吃晚餐,今天去Nightl Club,我拒絕了,因為,我已經答應我其他朋友,下週五要去Night Club了,我不想太常去,花太多錢了。
 
昨天一天內,同時二個同學德國及瑞士邀請我去吃飯(都是不同班級的同學),我都覺得莫名其秒,為什麼要邀我去吃晚餐,我反問他們,為什麼要邀我,他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