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我煮了非常豐盛的午餐給我Homestay mother and roommats,我前二天買了五隻大雞腿還有魚罐頭,所以,今天我烤雞腿,炒飯還有煮玉米濃湯,我們共有四個人,一個室友是日本,一個是瑞士,大家都說好吃。我也覺得超讚的,早餐大家都沒吃,就等我的午餐,我們十二點就吃到,到了晚上八點,大家都還不餓。每個人都吃的好飽哦!我還留一隻雞腿及二份炒飯,我打算當明天及下週一的午餐。Ha Ha ........
 
今天有一位新室友(Mexico)到,晚上,Homestay monther 烤了"鮭魚",天啊!真是不可思議,"鮭魚",在加拿大非常有名,這是我到這裡五個多月,第一次吃到的,口感真不錯,不過,因為我中午吃太多了,一點都不餓,所以,吃不太下,有一點小可惜了。
 
晚餐後,我們跟Homestay mother 聊天,他跟我們說,九月初有Sand sculpture,我超想去看的,好可惜,我已經回台灣,看不到了,所以,我們看了DVD,真的好讚哦!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加拿大。
以下網址是Sand sculpture,有每一年得獎的照片,還不錯,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