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今天上午,在課堂上,我須要做英文的 presentation,我準備了powerpoint,我花了二週的時間收集資料,每個同學都只簡報約五至十分鐘,天啊!我簡報了整整四十分鐘,每個同學對我的 presentation 都很有興趣,也發問了很多問題,這讓我感覺,我的英文進步很多,當 presentation 結束後,我瑞士同學都說我簡報的很棒,超開心的。
 
下午,收到我德國同學的來信,上週他回德國去了,我超級想念他的,今天收到他寄來二幫mail,他也超想我的。Ha Ha.....
 
晚上,有一個瑞士醫生他是下午listen class的同學,他突然邀請我今天去吃晚餐,嚇我一跳,我還問他,為什麼要邀請我,他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問,當然,最後我答應了去吃,我們去義大利(CINCIN)餐聽吃,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一客晚餐,一個人約台幣三千元,當我看到價目表時,嚇了一大跳,我想,天啊!這麼貴,我根本付不起啊!好險,後來是他結帳的,三千元對醫生來說,小case啦!!
 
CINCIN在加拿大是前五大的餐廳。http://www.cincin.net/cin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