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下午整個Schedule都被討厭的Tony破壞了,不過,好加在,我會苦中作藥,在無聊的下午,認識了一個菲律賓混美國的混血兒,他是Summer到此打工的大學生,He name is Andrew,主修 IT 及English Techer,我們聊了一下午的天,超有趣的;更有趣的是他頭髪每天換不同顏色,就是因為頭髪特別,我才找他聊天。晚上吃飯,又認識了一個道地的美國人Ribon,下午我跟Andrew有聊到Ribon,所以,知道了一些有關Ribon的學校、主修及興趣,我便騙Ribon,我們台灣人都可以直接看面像,算出他的一些訊息,因為我都說對了,他嚇死了,還直問我,其他台灣人也可以看面像嗎?我說,當然每個人都可以,他更嚇到,跑回去跟他所有的朋友說
總算是今天一點點有趣的事了,我現在發現,之前在加拿大半年,英文真的有差,進步不少,雖然,這一次的遊學,是不會讓英文進步,不過,能有機會一直接觸外國人聊天,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20080709 California_LA_Marymount Colloge_(Andrew)_220080709 California_LA_Marymount Colloge_(Andrew)_120080709 California_LA_Marymount Colloge_1(Angel & Andrew)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