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前往 Del Amo Mall但,今天主要是去看電影,

位於此 Mall 的電影院,真的很不賴,超級讚的,

電影螢幕超大,且看影片時,有立體的感覺,讓你感覺像是置身影片中,

我選了喜劇片”Meet Dave”,挺好看的,值得推薦一看。

  20080723 California_LA_Santa Monica_Third Street_25

 

已經連續二週午餐都沒吃了,今天的午餐一樣是一顆小小小蘋果,

本想,晚餐可以好一點,沒想到今天的晚餐又是牛肉,

一看到晚餐,我馬上說了:Oh ~ My God

Staff  還以為牛肉是我的最愛,

我說,No, I can’t eat beff,所以,只能又吃沙拉了(這二週,是我吃最多疏菜的日子了)

吃沙拉就算了,突然一個美國黑人(20歲,還在讀大學的學生),坐到我旁邊一同用餐,

天啊!他吃牛肉,是不用叉子,用手吃,看了我都想吐,連沙拉都吃不下了

 

 

影片介紹:

因為星球滅亡,一群可憐的超迷你外星人千辛萬苦來到地球尋找新的住所,

為了不讓地球人發現他們的入侵,他們必須躲在一個超完美的太空船內:

一艘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男人的太空船!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畫,那群外星人卻發現要如何同心協力駕馭太空船,

讓它看起來就像個正常是一大考驗,一連串爆笑趣事就在這段地球探險之旅之中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