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 2008.07.29 零晨1:50 回台灣的班機,因美國海關超級"盧"的,所以,提前了四個小時到
沒想到,Andrew 超有心的,也到機場送機,
20080728 California_LA_Airport_Angel & Andrew
 
當然囉!!我用相機錄了一段話給他,同時,他也錄了一段話給我
在 LA 機場等待飛機時間超久的,所以,就打開N/B,準備整理整理照片,
突然,來了一票(十八人)穿著西裝的年輕美國人,剛好一排都坐在我對面,而且,都超級高的
心想,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失呢??
馬上便把 N/B 收起來,準備找機會聊天,
原來,他們才都二十歲出頭,是要搭乘 LA 班機前往 Taiwan ,再轉機至菲律賓及新加坡的傳教士
我跟他們聊了快二個小時,超開心的
有一個傳教士是要去新加坡,在美國才學了十一週的中文,就可以聽得懂45%的中文,超強的
 DSCF5130
 
搭了快十三個小時的飛機,一上飛機就昏昏欲睡,睡了六個小時,
一醒來,就看到窗外超美麗的日出景色,至少維持了半個小時以上,超級美的,
接下來,窗外還是都有很美的景色(不知是算夕陽嗎??)很美便是了
 
抵達台灣是 7.30 零晨6:00,因為時間很早,沒什麼旅客,故,提領行李速度超級快的,
我真是夠儘責的我,趕把行李拿回家,洗個澡,馬上早上十點就到公司上班了,
天啊!扣除不須理會的垃圾信件,還有須處理的件有至少一千封以上,
代理人、代理人,為什麼都沒幫忙處理呢??
算了,還是以開心的心,處理這一千封 mail吧!(該是你做的,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