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決定的很匆忙,前前後後不到十天就決定了,
真的不是很願意出差,環境、生活品質…等,都不是我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三、四月的 Schedule 都被打亂了。
 
 
今天是出差驊國第一天的日子,還有46天要熬,
公司為了省錢,換訂下午班機的機票,真的管理部不用出差,不懂出差人的辛苦(哎!)
搭乘下午2:10的班機,早上10:10就得出門,12點抵達機場,
今天加我共有五個同事一同出差,所以,便搭同事的便車一同往前機場,
(其中三位都只要待二週,我待一個半月,另一個待二個月的同事,臨時急性腸胃炎住院了,逃過出差了)
大陸行李只能20公斤,我真是瘋了一樣,竟然帶了35公斤的行李(連電毯都帶了,朋友說,只差沒把電視也搬來了)
(超重就算了,行李箱還被摔壞了 哎!才使用二次而已,真是粗魯極了)
 
 
2:10 的班機,4:00抵達香港,從香港還得搭船到虎門碼頭
(跟以往不同的是,直接搭地鐵約五分鐘就可以到碼頭,不須要搭地鐵再換巴士到碼頭,方便多了)
船公司規定一定要在香港待1.5小時,才能上船,所以,只能搭6:15的船了,(還好,台灣及香港機場都可以上網)
香港到虎門碼頭,整整開了80分鐘,加上出關,又花了約25分鐘,
這一次出關很順利,沒被海關刁難,八點整出關成功,
沒想到,這麼久沒來大陸了,接機的司機竟然一眼就認出我了,
虎門到東莞不塞車的話,約半小時車程。
 
晚餐我們選擇了"帝豪"用餐,四個人隨便點點都RMB107,菜色還蠻普通的
不過,特別的事,吃飯前,服務生會幫忙倒茶,不過,不是給人喝的,是用來洗碗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