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10:00就出發,前往"東城",一個連大王爺來大陸這麼久都沒去過的地方。
沒想到,台灣都沒有的WAL MART,在大陸竟然會有,從公司出發約30分鐘可到達,
這裡人比較冷清,我們逛了一小時左右,都在選"玉",我買了一個小玉珮,第一眼見到就超喜歡的,
因為聽說可以避邪,所以,更想買
(卞經理是老顧客,老闆都直接打折,打了折後RMB50,我還是意思意思要再殺個10元)
這個玉算很便宜,是真的玉哦!晶瑩剔透。
也有手鐲,手鐲比較貴,一只原價都要RMB2980吧!就算打了折也要RMB550以上,
只是我不愛載手鐲,這麼粗露的人,很容易弄斷了,不吉利
本來也想買給家人的,只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所以,還是先拍照,再問問大家喜不喜歡,有機會再逛,再買囉!! 
 
中午我們來到了長虹,這是一個百貨公司,超級大的,連建築物也超漂亮,
我們午餐選擇"味千拉麵",生意超好,都還要排隊等待,
愛拍照的我,當然要把Menu拍下來囉!!結果,拍到一半,被服務生制止了,結果,只拍了幾張
我點了"豬扒蓋飯",圖片看起來很好吃,但,實物吃了後,發現跟台灣比較,差異很大,沒那麼好吃,又比較貴
最重點的是,其他同事的拉麵都上桌,也吃飽了,就我的飯還沒到,都去催促了二次服務生,是不是忘了,
結果,服務生還一直說,排骨還在炸,快昏倒了,害我急急忙忙的吃到消化不良
 
下午便到了"龍泉",這裡之前來過一次,這兒只有片子可以買而已,
我沒需求啊!!(所以,在這兒,幾乎每個人都有戰利品,只有我沒有而已)
時間還早,我便請求大家陪我去時裝城逛逛,
今天有六個大男人陪我一個人逛,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其中三個老人(因為逛不動了,所以,歸納為老人),
另外三位善心人士,陪我每間店每間店逛,
今天大豐收,一共買了三雙靴子外加一個真皮的皮包,
從對半殺到最後直接殺三分之一,殺得我都有點說不出口了。
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陪我逛的人說,竟然說,怎麼每間店,每雙鞋子都一樣,看不出差異在那??男生就是男生啦!
 
晚餐本來要讓供應商請吃飯,因為逛太晚了,那三個老人,自己先落跑去吃了,(結果,聽說吃不好又不飽)
因為我把打包沒吃完的點心一上車就吃光光了。HAHAHA...
我們剩下的四個人又給 JASON 請吃晚上,吃的好飽又好吃,又便宜,RMB210四個人都吃不完還打包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